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

得利黃金手007_ 劉興學師傅


我本來是包室内油漆工程的,這是我第二次做防水、隔熱工程,

我大哥在台北開油漆店包大工程, 他介紹給我,說用這支產品就對了

這支倍剋漏價格雖然比較貴一點,

但是維持比其他產品更久,其他便宜產品使用之後不持久。






倍剋漏在塗抹上, 比較容易塗抹上去

我大哥他跟我說倍剋漏水要加少一點,粘性會更好。





主要是防水的功用,而且使用過後室內可以降溫大約5至6度,這樣也可以省冷氣的電








擦完之後外觀變得很美麗沒有不均勻的塊狀呈現,鄰居看了也都很喜歡,

是個我會大力推薦的商品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